MiguelKoch

回复会看,多半不回,有好图或好梗尽情私信我,来者不拒
文风黄暴,纯属娱乐,请自带避雷针
【主队阿森纳】,德国队板鸭队拜仁皇马英糙时常刷一刷,异常博爱,不喷不黑,无CP洁癖

论足坛CP与经典名句的契合度

【入驻周年贺】部分强拉郎,不走心,老规矩走肾。不是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是长这样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把友谊限于两人范围之内的人,似乎把明智的友谊的安全感与爱的妒嫉和蠢举相混淆。

【来自:亚当·斯密】






——认识的人多了,我就更喜欢狗了。

【来自:罗曼罗兰】




——他一定要想。因为剩下的只有想想了。

【来自:海明威《老人与海》】



——人生就是个接送。

【来自:北岛《城门开》】




——假如爱情伤害了你,不要悲伤,不要心急,它还会继续伤害你的。

【来自:霍金《他们》】


——眼睛是首先宣布温柔的爱情故事的前驱。 

【来自:普罗帕柯斯】



——以往好时交出来的心,如今都拿来做攻击对方的武器。

【来自:王安忆《我爱比尔》】


——你看这个人,嘴里说喜欢我,又让我这么难过。

【来自:南康白起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】





——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,那就回来找我吧,哪怕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,我也会带你一起私奔的。

【来自:三毛】





——勉强保持友谊是最难堪的。

【来自:普劳图斯】



——何为爱情?一个身子两颗心;何为友谊?两个身子一颗心。 

【来自:约瑟夫·鲁】



——突如其来的爱情却需要最长久的时间才能治愈。 

【来自:拉布吕耶尔】




——离别对于爱情,就像风对于火一样:它熄灭了火星,但却能煽起狂焰。

【来自:阿巴巴耶娃】






——爱的拥抱始于梦幻,不知何时苏醒

【来自:罗曼罗兰】



原梗来自 @暴力仓鼠x 巨巨的论各欧美CP与经典名句的契合度,句子有借用,顺便推广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7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guelKo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