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guelKoch

回复会看,多半不回,有好图或好梗尽情私信我,来者不拒
文风黄暴,纯属娱乐,请自带避雷针
【主队阿森纳】,德国队板鸭队拜仁皇马英糙时常刷一刷,异常博爱,不喷不黑,无CP洁癖

年度亮点报告

其实这本来应该是月度亮点报告3。。。突然发现我也是坑王之王

大概会有黄暴吧。。。。自行避雷hiahiahia~

最近我关注了一下香川真司

为啥关注他捏?因为隔壁大黄蜂的迷妹给我传了他女票的图图


这绝壁是在逗我吧。。。这般美腻的妹纸咋会看上他捏。。。


单身狗总是喜欢自取其辱。。。唉


然而我并不想讨论他的女票blabla,只是感觉他朴实的外表下也藏着一颗YD的心


上次采访他对狐媚的看法


总之说了一大堆好话,然后。。。


——而且他非常帅~


(罗伊斯:我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你肖想我男人)

上次还看到了一张尴尬的微妙的图——


莱万估计能开心一整天


然而感觉虽然罗伊斯配合地伸出了手,内心却已经十万字恶意脑补——


附赠一张自己队的皮什切克不谢~(70年代巨星画风,你值得拥有)


——嘿嘿~


莱万表示你开心就好


旁边是不明觉厉的吃瓜Kroos

其实另一张异(tong)曲(yang)同(gui)工(yi)的静态图也很有感觉


臀部对撞臀部,应该弹性十足,嗯(真挚脸)

拉拉纳你还活着吗是不是已经爽得起不来了

克罗斯(无辜脸):这和我没关系啊


(暗自回味。。。


说实话克罗斯和贝尔感情挺好,我想了半天,觉得除了中场和前场的喂球关系,大概就是因为语言勉强合拍——西语学渣聚首


还记得当初拿了冠军,让他说两句:

“呃,呃有请贝尔!!!!”




默默地挑了个西语第二烂的上场。。。


贝尔:(呵呵)


不过克罗斯的西语真的很烂。。。(毕竟年纪大了语言很难搞定)

上次记者会罗德里格斯充分发挥本地人优势噼里啪啦了一通


记者问另外两只西语学的怎么样了——

克罗地亚小鲜肉表示还凑合,能听懂Jese说了啥


克罗斯。。。已弃疗


最近欧洲杯记者会上问德国队有啥大家会一起听的歌

博阿滕耿直地表示没有,顺便朝旁边的克罗斯瞥了一眼


微笑的克罗斯:估计没人想听我的歌

。。。是西语教学歌么(doge)


btw,克罗斯和cr7关系也很好,原因解析:邻居+喂球

没事就吹吹总裁


——在队里、更衣室(哲♂学)里,他人都很好

下面奉上更衣室gif(不要污要优雅)



(趁魔笛不注意来点小动作。。。相视一笑)

好,采访继续


——私底下他是我邻居,所以我们很了解对方

说,你是不是和科恩特朗一样一直去总裁家里偷菜?!

克罗斯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


好,下面就是见证他们友谊的时刻了


尴尬。

下面我们来聊聊拉姆,不知道为什么他旁边总能看到黑人问号脸


。。。马丁内斯对不住了



上次拜仁大家族吃饭的时候CEO讲话,最右→_→懵逼脸


CEO默默表扬拉姆联赛100场了,真是棒棒哒


——估计没谁能超过他了


——只可惜他还有个小缺点(蓄力中,请准备)


——这一百场都没进球啊

拉姆内心已经从(快夸我夸我)-->(妈的制杖)


旁边的好奇宝宝莱万已睁大了他的双眼准备补刀


(CEO的背景音)——所以Philipp你还要加油啊


——你可是坐在莱万和穆勒旁边啊

(松鼠磨牙蓄力中)


——或许他们能教教你

拉姆:我服!(冷漠)


当然平时的松鼠还是很娇俏的


看起来瓜也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呢


瓜你的手放哪里= =——穆鸟.jpg


小剧场:

一天阿隆索收到了粉丝寄来的小礼物


他翻开礼物之后。。。


围观的吃瓜群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还是纷纷过来安慰他



阿隆索听从了诺伊尔的建议,决定去找杰拉德

而杰拉德正在秀恩爱


看到阿隆索过来,他内涵地笑了



然而阿隆索表情并不友好


还给他撂下一句话


杰拉德懵逼,杰拉德准备下线


事后杰拉德发现了那个粉丝的礼物,无言以对


其实礼物是穆勒伪装后送的


肖想已久












——兄弟,不客气,记得请我吃饭


人生如戏,处处都需要演技


End.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8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guelKo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