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guelKoch

回复会看,多半不回,有好图或好梗尽情私信我,来者不拒
文风黄暴,纯属娱乐,请自带避雷针
【主队阿森纳】,德国队板鸭队拜仁皇马英糙时常刷一刷,异常博爱,不喷不黑,无CP洁癖

【转】阿森纳的日常3

其实这个系列是剧情向的。。。(大概是吧,所以之前的部分比较重要,直接看可能会看不懂啦

传送点【转】阿森纳的日常1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转】阿森纳的日常2

好。。。我们继续


鉴于许三多的不靠谱,我们只好直接去找蓬蓬。。。


我们一过去就看到。。。


这是什么画风臣妾做不到啊。。。

蓬蓬看到我们来了,就说要给我们表演一个节目。。。


我们急忙拒绝:“看到你没事我们就放心了,我们先回去啦88”


结果他居然变身啦!!

“留下来、看节目!”


嘤嘤嘤简直吓cry啦~

我们只好答应了。。。


蓬蓬拉上了另一个蓬蓬


一起给我们表演了一首。。。





真是看不下去了


蓬蓬玩够了,说他要去游泳。。


还好他没叫我们跟着一起去


不过他自己又。。。


为什么我们不得不和这个蛇精病待在一起?!雅蠛蝶~


幸好小奥过来拯救了我们~


那一刻,他身上闪耀着万丈光芒!

奥斯卡给我们看了蓬蓬以前的照片。。。


噢~看这不羁的小眼神儿~

奥斯卡还告诉我们蓬蓬是个蹭娃神魔~




我心想:这算什么~
我厂啥都缺,就是不缺娃儿~



姥爷也喜欢蹭娃~


lolo也喜欢蹭娃~




波飞机也喜欢蹭娃~


我更喜欢蹭娃~


这时奥斯卡又给我们看了一张照片。。。


。。。好吧,你赢了。
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“母爱真伟大!”

就在这时,许三多居然粗线啦~


他说他实在是受不了当一个电灯泡啦~

格大胸和小火箭简直是没完没了。。。


结果他就默默带走了奥斯卡。。。


妈妈咪呀~那个蛇精病又要粗来活动啦!!!


我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不太好看。。。


272说为了逃出生天,他要放大招了~


结果成功把那个爆炸头给吓跑了~



End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MiguelKo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