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guelKoch

回复会看,多半不回,有好图或好梗尽情私信我,来者不拒
文风黄暴,纯属娱乐,请自带避雷针
【主队阿森纳】,德国队板鸭队拜仁皇马英糙时常刷一刷,异常博爱,不喷不黑,无CP洁癖

【转】番外:托马斯•穆勒的一天1

(大家自动围成心形lo主也不好意思说什么)


勒麻麻今天给我们介绍了一个新朋友鲁蓬蓬


麻麻说要我们温柔地对待他


我想我一直都是个温柔的人吖


据说他是途径此地要去法兰西找他的好基友的


反正这总比上次的臀部练习活动要好、TK又遭遇了咸猪手




于是我叫麦子陪我去找新来的小盆宇


可是他说不行、小土豆马林等着他回家吃饭


我去找272,结果......


我去找猪总,结果......


突然我发现姥爷是一个人!


结果一转眼......



不过勒麻麻大概也不放心他和我们一起玩儿


我决定去问问K神和脸哥的意见~


K神说他觉得TK不错




我觉得队短大概是不会放他离开了~


我觉得心好累


队短告诉我可以去找螺丝(右方)


可我知道他只是想撇下我和队副双宿双飞



而且螺丝极其不靠谱,总以为自己伪装得很成功我们看不见他



实际上他勾搭别人的时候我们都看见了



原来以为我的队友们都是。。。



其实是。。。



我看不下去了决定直接走人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

© MiguelKo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