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guelKoch

回复会看,多半不回,有好图或好梗尽情私信我,来者不拒
文风黄暴,纯属娱乐,请自带避雷针
【主队阿森纳】,德国队板鸭队拜仁皇马英糙时常刷一刷,异常博爱,不喷不黑,无CP洁癖

放开那只豆腐!让我来!


看厄煮蹭娃那是逢娃必蹭,蓬蓬蹭娃是蹭男娃(最好和他发型一样

而豆腐蹭娃。。。赶脚一直在各种调戏小萝莉

(然而我觉得是萝莉一直在调戏他)


我只想说——放开那只豆腐!让我来!



还有一次小萝莉哭得梨花带雨,豆腐就各种安慰


妹纸终于不哭了才开始拍照。。。(妹纸一定是看到lewy太感动了


赛季结束了,但总赶脚回到国家队的豆腐才是一块粉嫩嫩的鲜豆腐啊!

(珍爱颜值,远离德国的逗比传染源)

球场上的欠费照都木有啦啊啊啊!好!感!动!

尤其是去颁奖典礼的蓝色缎面西装~(¯﹃¯)舔舔舔

Robert Lewandowski announcing the winner of a category at the T-Mobile Ekstraklasa Gala on the 8th of June 2015














还有波兰队的宣传






还有出去赚外快代言的图图。。。

MASERATI香车美人(¯﹃¯)



还有出去领奖,全程紧盯小领结~(好像是波兰足球先生?不记得了orz但是莱万已经连拿四年了话说












最后刷一发平面广告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咳咳咳、其实你啥都没看到

End.

如果想看更多的图就戳:

安利向:霸道总裁爱上我——来碗豆腐司机

安利向:来碗豆腐司机——逗比与基情不可缺其一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guelKo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