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guelKoch

回复会看,多半不回,有好图或好梗尽情私信我,来者不拒
文风黄暴,纯属娱乐,请自带避雷针
【主队阿森纳】,德国队板鸭队拜仁皇马英糙时常刷一刷,异常博爱,不喷不黑,无CP洁癖

【转】番外:默特萨克的电台开播1




大家好,今天我们电台的主题是
——我的一生!



其实我本来并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


我开过飞机…




我打过篮球…




我练过箭术…


我学过体操…




还当过模特…




甚至客串过蝙蝠侠…


和圣诞老人~


那年超模大赛冠军还是我不要了、才轮得到K神~



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足球~




记者们问我为什么~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
© MiguelKoch | Powered by LOFTER